福特正在准备一款新的紧凑型皮卡已经不再是秘密

时间:2021-03-08 09:09:43来源:
导读目前,福特正在准备一款新的紧凑型皮卡已经不再是秘密。后挡板的照片已经出现在网上,并使用了Maverick这个名字,车身图片使您可以想象新产

目前,福特正在准备一款新的紧凑型皮卡已经不再是秘密。后挡板的照片已经出现在网上,并使用了Maverick这个名字,车身图片使您可以想象新产品的外观。基于所有可用信息的设计器门户Motor1.com展示了他们对即将推出的模型的外观的看法。

设计师认为,紧凑型拾音器将与圆形光学元件结合使用大型散热器格栅。墨西哥Hermosillo的福特装配厂泄漏的图像证明了这一假设。渲染图显示了带有车身颜色的保险杠的版本,但是可能会出现带有未上漆的保险杠的更实用的版本。

据推测,新颖性可能会使用中型Ranger的一些设计提示,但会带有新型F-150的设计风格。因此,该模型看起来不那么激进,但同时其设计仍将保持吸引力。新的Maverick将基于与Escape和Bronco Sport相同的平台。有传言说,新的Maverick将只配备四门驾驶室。

鉴于新的Maverick将在技术上重复Escape和Bronco Sport,可以假设将提供1.5升三缸涡轮发动机(可能会成为基本发动机)以及2.0升涡轮增压单元,发电厂。最有可能的是,可以选择全轮驱动。

新的Maverick可能会在今年上半年作为2022年车型亮相。

标签: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