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宣布了ID.3电动掀背车的5人座版本

时间:2021-03-08 09:09:41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宣布了ID 3电动掀背车的5人座版本。新颖性称为Tour 5,拥有82千瓦时的电池。大众汽车已经发布了ID 3电动汽车的新版本,称为Tour

大众汽车宣布了ID.3电动掀背车的5人座版本。新颖性称为Tour 5,拥有82千瓦时的电池。

大众汽车已经发布了ID.3电动汽车的新版本,称为Tour 5,该电动汽车现在拥有5人座舱和82 kWh电池。值得注意的是,以前的电动掀背车版本具有如此大的电池,仅配备了一个4人座的机舱。

当德国制造商首次宣布ID.3及其三个电池选项(48、58和82 kWh)时,事实证明只有前两个具有5人座舱。

据报道,由于重量限制,电池容量最大的版本只有四个座位(没有全景车顶选装件)。

对于全电动紧凑型汽车来说,这不是一个好消息,但现在看来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例如在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官方网站上,在线配置器Volkswagen ID.3为您提供了Tour 5的选择版本,配备5人座轿车和82 kWh电池(有用功率为77 kW-编者注)。

我们不知道到底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如果重量原本是一个限制)-从使用具有更高能量密度电池的电池到拆卸汽车的各个较重零件,它可能是什么。

根据规格,Tour 5的空载重量为1,928千克,比4座版本的Tour的空载重量为1,934公斤要小。电动汽车的总重量可以达到2300公斤。

标签: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