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展现了性能与实用性

时间:2021-03-08 10:29:43来源:
导读 第一辆电池电动马车到来了,它的名字叫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保时捷的Taycan电池-电动超级轿车的更实用版本于周四发布,将于20夏

第一辆电池电动马车到来了,它的名字叫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

保时捷的Taycan电池-电动超级轿车的更实用版本于周四发布,将于20夏季作为零售版于今年夏天上市。

它将提供Taycan 4 Cross Turismo,Taycan 4S Cross Turismo,Taycan Turbo Cross Turismo和Taycan Turbo S Cross Turismo等级,价格定为$ 92,250起,包括目的地。基本价格仅比同等Taycan轿车的基本价格高1,530美元。

Taycan Cross Turismo本质上是Taycan轿车的旅行车选装件,类似于保时捷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旅行车。然而,Taycan货车被定位为软式越野车,因此具有此类车辆的所有典型特征,例如更高的行驶高度,标准的全轮驱动,车顶纵梁和下半身的保护元件。滑行高度比标准的Taycan高0.78英寸,并带有可用的越野设计套件,高出1.17英寸。

空气悬架是标准配置,可调节行车高度。这对于提高效率(并因此提高行驶里程)非常重要,因为在高速公路驾驶中,较低的行驶高度至关重要。EPA等级的续航里程数据将在市场发布时公布,但是使用Taycan轿车时,大多数级别的续航里程约为200英里。Taycan Cross Turismo的标准电池是保时捷的Performance Battery Plus选件,具有93.4千瓦时的额定功率。

悬架也进行了调整,以适应崎terrain的地形,其驾驶模式选择器具有砾石模式,适用于未铺设的路面和土路。这样可以提高行驶高度,并调节悬架的坚固性,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以及扭矩管理系统,以在崎rough的地形上优化抓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