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 Model Y订单最多延迟2个月

时间:2021-03-09 10:38:47来源:
导读 希望订购新电动汽车的特斯拉潜在客户周一在Model 3和Model Y的订购页面上都看到了一个消息。电动汽车的交付时间表 现在从原先显示的两到

希望订购新电动汽车的特斯拉潜在客户周一在Model 3和Model Y的订购页面上都看到了一个消息。电动汽车的交付时间表 现在从原先显示的两到五个星期的时间表中延长了几个月。

停在路边的汽车:某些Y型订单可能要到5月底才能送达。 特斯拉©由路演提供。 某些Y型订单可能要到5月底才能到达。特斯拉

特斯拉已将Model 3的交付时间表更新为现在的“ 2-14周”。对于Model Y,其消息显示为“ 2-11周”。最坏的情况是,买家仍在考虑Model 3的6月交货和Y Model。Ouch的5月下旬交货。

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为何更新交货时间表。特斯拉没有运营公共关系部门来提出置评请求。但是,汽车行业及其他行业目前正在解决半导体芯片短缺问题,该问题已导致世界范围内少数生产停工。

特斯拉还于上月下旬停止了Model 3的生产,但未提供有关停产原因的信息。我们上一次听说,直到3月7日,才计划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重新开始生产。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恢复了生产。如果供应链正常运转,特斯拉也许会再次更新交货时间表。但是现在,特斯拉可能与其他所有制造汽车的公司都在同一条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