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日产Sentra是日产阵容中第二高的轿车

时间:2021-03-13 08:39:34来源:
导读2021日产Sentra是日产阵容中第二高的轿车。它的起价仅为20,000美元,配备时尚的外观和迷人的内饰。骑是非常好的。前排座椅非常舒适。内部很

2021日产Sentra是日产阵容中第二高的轿车。它的起价仅为20,000美元,配备时尚的外观和迷人的内饰。

骑是非常好的。前排座椅非常舒适。内部很漂亮,光线充足。虽然其竞争对手在设计上更具运动性,但2021日产Sentra是一款非常漂亮且有趣的紧凑型汽车。

本周,《扭矩新闻》试驾并回顾了2021年日产Sentra 2.0 SV CVT内饰。CVT代表无级变速箱。当前一代的日产Sentra有三种装饰:S,SV和SR。

2021 Sentra配备2.0升4缸发动机,可提供149马力和146磅-英尺的扭矩。每种装饰都带有Nissan Safety Shield 360安全套件。每种饰件都配备了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后方交叉交通警报,RearView Monitor和更多辅助技术。

2021日产Sentra侧视图

2021年日产Sentra的起价一般在20,000美元以下。S饰件的建议零售价为19,460美元。SV装饰的起价为20,520美元,顶级Sentra SR装饰的起价为21,800美元。

SV Trim与S Trim的特定区别是:

智能巡航控制

16英寸铝合金轮毂,双区域自动温度控制

带有按钮点火功能的日产IntelligentKey®

远程引擎启动系统

优质布座椅装饰

皮革包裹的方向盘

7英寸高级Drive-Assist®显示屏

NissanConnect®8英寸彩色触摸屏显示器

带有六个扬声器的AM / FM音频系统

2个USB端口和1个USB-C端口

包括3个月订阅期的SiriusXM®Radio

车辆安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