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Semi的最新发现提示即将发布

时间:2021-03-13 08:39:33来源:
导读 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试车场上被半发现上周,期待已久的特斯拉半导体(Tesla Semi)最近在加利福尼亚的一次试验赛道上被发现。在

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试车场上被半发现

上周,期待已久的特斯拉半导体(Tesla Semi)最近在加利福尼亚的一次试验赛道上被发现。在简短的视频中,看到一辆白色的Semi摩托车以中等速度行驶。对于那些希望在卡车下架时利用特斯拉Semi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可喜的发现。

马斯克向公众保证卡车会来,但在一月份落后于时间表

马斯克在一个半月前表示,生产一直处于停滞状态,直到特斯拉可以制造足够的电池单元为止。马斯克在一月份曾说过:“我们之所以没有加速新产品(例如特斯拉Semi)的主要原因是,我们根本没有用于它的电池。”马斯克还说:“如果我们现在要制造半成品,那么我们现在可以很容易地将半成品投入生产,但是我们没有足够的电池。”这辆卡车比计划晚了大约两年。但是,这可能不是引起恐慌的原因。特斯拉品牌需要确保卡车一旦确实撞上人行道就将出售。他们可以通过了解哪些公司希望在其卡车队中添加Tesla Semi来做到这一点,以及在需要时尝试加强充电和服务基础设施来做到这一点。

一些人对Semi的发布表示怀疑

一些媒体已经对Semi的发布以及它是否会真正发生表示怀疑。有人猜测是有原因的,因为在过去几周中,Tesla Semi Twitter页面没有那么活跃。马斯克在最近几周没有提供太多信息,尽管他确实在1月份就对一旦生产出所需的电池组后产量增加感到信心满满。Semi页面仍在特斯拉的网站上,因此到目前为止,没有迹象表明特斯拉已经考虑取消生产。

标签:特斯拉Se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