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很快就会尝到2021年的Tesla FSD Beta Update 8.2的味道

时间:2021-03-13 08:39:33来源:
导读 Elon Musk在3月5日的推文中谈到了FSD的扩展部署。他告诉我们,特斯拉正在努力将其新的完全自动驾驶Beta更新(8 2)发布给更多的驾驶员。上周

Elon Musk在3月5日的推文中谈到了FSD的扩展部署。他告诉我们,特斯拉正在努力将其新的“完全自动驾驶Beta”更新(8.2)发布给更多的驾驶员。上周五,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如果您想将Tesla Full Self-Driving Beta下载到您的汽车上,请告诉我们。现在将Beta程序的大小加倍8.2,可能是8.3的10倍。仍然要小心,但是它已经成熟了。”

特斯拉想方设法增加访问量的需求很高

并非所有特斯拉用户都在其车辆上安装了FSD功能。该软件将为此客户群花费10,000美元。特斯拉(Tesla)试图使该软件更便宜。

在他最近制作的视频中,驾驶员将特斯拉带到了路上,以演示此更新的各种功能以及整个现有的自动驾驶系统。他还记录了他必须将手放在方向盘上或脚踩在油门上时必须进行自动驾驶的所有情况。一个巨大的改进是,汽车现在的行驶速度将超过给定道路上的速度限制。由于必须在给定道路上行驶精确的速度限制,有时会在后视镜中惹怒车辆,因此需要进行升级。这位司机在主要高速公路和当地偏远地区都在工作。高速公路驾驶部分几乎不需要驾驶员干预。视频中有关本地道路的部分需要更多的干预,这是自动驾驶技术所期望的。

自动驾驶系统仍然存在的一个缺点是对物体的识别。例如,车辆感觉到道路上的阴影,并减速至每小时几英里。看看将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将很有趣。另一个主要的弱点似乎是汽车并不完全知道如何在回旋处导航。驾驶员必须推动油门才能使汽车安全通过回旋处。

值得注意的是,看看Update 8.2在雪中的表现如何。同一位YouTuber在上一个版本的8.1版本中大放异彩。在拥挤的市区,汽车在狭窄而光滑的道路上行驶良好。但是,仍有一些改进的空间。汽车偶尔会转弯太快,在8.1上撞上一两个雪堆。

标签:Tesla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