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品牌展示了新一代的iDrive多媒体系统

时间:2021-03-18 10:24:00来源:
导读宝马品牌展示了新一代的iDrive多媒体系统。该系统已经获得了新的软件和硬件,新的界面详细信息以及自学习的可能性。带有新综合设施的首款车

宝马品牌展示了新一代的iDrive多媒体系统。该系统已经获得了新的软件和硬件,新的界面详细信息以及自学习的可能性。带有新综合设施的首款车型将是iX串行电动分频器,它将于今年年底面世。

全新的iDrive媒体系统监视器是弯曲的:它被视为宝马对驾驶员定向控制装置的传统的未来派解释。它将包括一个名为“信息”的12.3英寸仪表板屏幕和一个定位为“控件”的14.9英寸中央显示屏。两个屏幕均具有200 ppi的高分辨率。

同时,与当前的BMW车型相比,用于控制媒体系统功能的按钮和开关的数量大约减少了一半。他们的任务转移到传感器元件以及语音控制上,但宝马决定保留常规的iDrive控制器。

在第八代中,宝马iDrive获得了一个新的界面,该界面经过有意简化和直观化。信息的显示可以根据交通情况自行更改,驾驶员也可以选择在主显示屏上显示的一组小部件及其顺序。

标签: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