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Nogaro Edition向1994年的RS2 Avant致敬

时间:2021-03-19 10:06:40来源:
导读 奥迪的TT RSCoupé,RS4 Avant,RS5Coupé,RS5 Sportback和RS6 Avant现已以Nogaro Blue的形式发售,其灵感来自于1994年R

奥迪的TT RSCoupé,RS4 Avant,RS5Coupé,RS5 Sportback和RS6 Avant现已以Nogaro Blue的形式发售,其灵感来自于1994年RS2 Avant所采用的颜色。

以法国西南的一条赛道命名的珍珠效果饰面,是该款热销款限量版系列的一个元素。每个案例中只有25个示例将来到英国。

五个型号都提供了“令人鼓舞的奥迪运动节奏,甚至更令人期望和独特的包装”,这五个型号还受益于进一步的“独特规格”。

TT RS具有七辐20英寸转子轮,而RS4 Avant和RS5二重奏则采用了五臂标志式合金。该组中最强大的RS6 Avant配备22英寸亮黑色轮辋。每个都带有RS徽标功能的红色制动钳。

哑光铝制的前扰流板,侧门槛和后扩散板也很常见,而后视镜,奥迪徽标环和RS徽章则采用亮黑色。

所有人都获得了升级的奥迪运动型排气装置,黑色的双椭圆形排气管标志着这一点。

在内部,配色方案继续在Nappa皮革座椅,中控台,仪表盖,方向盘和地板垫上进行牛仔布蓝色缝制。仪表盘上部,门肩和中控台还覆盖有皮革,而方向盘和变速杆上则出现了阿尔坎塔拉(Alcantara)。

限量版汽车还受益于Bang&Olufsen音响系统作为标准配置。

机械上,所有都保持不变。因此,Nogaro TT RS保留了该车的2.5升五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可输出395bhp的功率,时速为0-62英里/小时,为3.7秒。同时,RS4 Avant和RS5车型的动力装置是2.9升涡轮增压汽油V6,可承受444bhp的功率。RS6 Avant通过双涡轮增压V8汽油输出592bhp的功率。

标签:奥迪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