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刚刚泄漏了其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时间:2021-03-20 08:53:34来源:
导读丰田汽车公司最近宣布在2021年推出三款新型混合动力和代用燃料汽车,这令汽车界感到惊讶。这一消息紧随一项积极的宣言之后,即在未来五年内

丰田汽车公司最近宣布在2021年推出三款新型混合动力和代用燃料汽车,这令汽车界感到惊讶。

这一消息紧随一项积极的宣言之后,即在未来五年内生产更多,更多的混合动力汽车。事实上,丰田计划到2025年将所有汽车,卡车和SUV中的40%生产为混合动力和代用燃料汽车。

到2030年,这一数字将猛增至所有车辆的70%。

再想一想,它就会变得令人agger目结舌。从字面上看,这意味着每10辆新丰田汽车中就有7辆将是混合动力,EV,BEV,氢燃料电池或其他形式的代用燃料。

现在,回到这2021年丰田发布的三个版本。

新型丰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这是大新闻。

丰田宣布将在2021年推出一款新车,而不是三款。毫无疑问,这些新车将被标记为2022年车型年。

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将会有一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和两辆电池电动汽车(BEV)准备在市场上市。那么,这些丰田PHEV和BEV将会是什么?它们可能是我们从未听说过的全新型号。或者他们可能是适应新插件的熟悉面孔。

我什至在《扭矩新闻》(Torque News)的一个故事中推测出,插电式丰田混合动力车可能是全新的2022 Tundra。对于苔原车主来说,这是一个引人入胜的选择,他们尖叫着要大大提高燃油效率。

雷克萨斯或丰田PHEV

这就是事情变得棘手的地方。

丰田以不及早发布少量新闻而闻名。当丰田希望我们知道信息时,我们将知道信息。

标签: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