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傲虎和Ascent电池耗电诉讼如何处理

时间:2021-03-20 08:53:34来源:
导读 去年,的斯巴鲁(Subaru)遭到了有关斯巴鲁傲虎旅行车和Ascent 3-Row SUV的集体诉讼。2020年4月提起的集体诉讼称2016- 2019年斯巴鲁傲虎和

去年,的斯巴鲁(Subaru)遭到了有关斯巴鲁傲虎旅行车和Ascent 3-Row SUV的集体诉讼。2020年4月提起的集体诉讼称2016- 2019年斯巴鲁傲虎和2019 - 2020年斯巴鲁Ascent SUV电池过早耗尽存在问题。备案文件显示,所谓的缺陷也可能存在于2020 Outback。

汽车投诉组织(Car Complaints)的一份新报告称,已提起多起诉讼,这些诉讼已合并为一个新的集体诉讼,标题为“斯巴鲁电池排水产品责任诉讼”。

原始诉讼辩称,原告达斯汀·达伦(Dustin Dalen)的2017年斯巴鲁傲虎(Subaru Outback)的电气系统有缺陷,导致他的电池过早耗尽。达伦(Alendo&Wolfson PC。)的蒂娜·沃尔夫森(Tina Wolfson),布拉德利·金( Bradley K. King)和鲁汉迪·格莱扎科斯(Ruhandy Glezakos)代表戴伦说,他的内陆地区的电池在里程表上只有12,000英里出现故障。

备案文件说,达伦的内陆地区使他的妻子和两个孩子滞留在一个公园。当他将车辆运送到俄勒冈州的经销商处并购买了货车时,技术人员无法诊断问题。

斯巴鲁2021内陆,功能,规格

集体诉讼还认为,斯巴鲁自2017年以来就已知道这一问题,并发布了技术服务公告,以解决反复短途行驶导致电池耗尽后潜在的电池放电问题。

该诉讼称,如果2016-2019年傲虎和2019- 2020年Ascent车型的车主将其车辆用于诊断问题,经销商将用相同的OEM电池更换旧电池,“因此,这只是临时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