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Trader推出有保证的汽车零件交换工具

时间:2021-03-30 10:15:16来源:
导读 在与1,000家零售商成功进行试用之后,Auto Trader已启动了其有保证的部分交换服务。该产品为购车者提供了其当前车辆的有保证的部分交换价

在与1,000家零售商成功进行试用之后,Auto Trader已启动了其有保证的部分交换服务。

该产品为购车者提供了其当前车辆的有保证的部分交换价格,该价格由曼海姆拍卖服务公司使用Auto Trader的估值和当前拍卖数据的组合承保。

Auto Trader表示,它为消费者提供了他们的车辆保证的部分交换价格的信心以及在家中完成此过程的便利。

它还通过连续不断地交换零件交换来补充其前身,从而帮助零售商更经济高效地采购库存。如果车辆不符合其库存状况,或者交易构成零售商不愿承担的风险,则可以通过曼海姆承销的处置服务进行处置。

Auto Trader商业产品总监Karolina Edwards-Smajda表示:“这项服务标志着我们承诺以数字化野心支持零售商的重要一步,并补充了许多消费者期望的混合零售体验。

“在整个测试过程中,我们发现零售商将工具完全嵌入到整个零件交换过程中时,便获得了最大的价值,该工具可以与所有查询类型一起使用,无论客户是在线的,在场的,在本地的还是在远距离购买的。 ”

现在,Auto Trader的汽车零售商合作伙伴可以注册以获得免费的60天保证零件更换服务。虽然该服务将包含在参与零售商的广告中以供消费者使用,但门户网站帐户中还内置了评估工具,可以使零售商在任何交易中包括部分交换时都可以将其与任何查询类型一起使用。

在最近的Beta测试中,零售商继续宣传通过该工具获得的股票,每笔平均利润超过2,000英镑。

标签:汽车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