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揽胜SVAutobiography Ultimate即将推出

时间:2021-04-01 10:08:18来源:
导读 路虎揽胜SVAutobiography Ultimate的长轴距版和动态版已经公布,售价分别为183,706英镑和147,441英镑。每辆车将由路虎的SV定制部门在其位

路虎揽胜SVAutobiography Ultimate的长轴距版和动态版已经公布,售价分别为183,706英镑和147,441英镑。

每辆车将由路虎的SV定制部门在其位于沃里克郡的特种车辆运营技术中心手工完成。

提供两种动力总成:产生557bhp的增压V8汽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P400e。后者仅能进行25英里的纯电动行驶,官方二氧化碳排放量为75克/公里。

动态模型的定位是驾驶员最为关注的,其悬架和转向经过了调整,可在道路上获得更大的灵活性。Land Rover的动态响应系统有助于控制车身侧倾,行驶高度降低8毫米,从而具有更好的性能和更加有目的的移动姿态。动态版本仅以标准轴距形式提供。

SVAutobiography Ultimate的骑行方式采用5辐辐设计的22英寸合金锻造轮毂,表面涂有Orchard Green漆。纳尔维克·黑色对比车顶带有匹配的后视镜,揽胜和SV徽章周围有铜制细节。

侧面通风孔,发动机罩饰面,格栅和前保险杠装饰都在Graphite Atlas中完成。

内部,内部采用Vintage Tan皮革和铜编织,碳纤维饰面。买家还可以从专家Poltrona Frau选择皮革内饰。

标签: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