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电动车型的流行暗示着驾驶习惯的改变

时间:2021-04-06 09:29:05来源:
导读这很重要,因为在2020年占所有汽车销量的30%,在推动电动汽车普及以及为汽车制造商提供投资回报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的卓越地位归功于

这很重要,因为在2020年占所有汽车销量的30%,在推动电动汽车普及以及为汽车制造商提供投资回报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的卓越地位归功于其领导人长期计划推行电气化,这主要是因为有机会摆脱对进口石油的依赖。但是,落后于欧洲(在所有电动汽车销售中占42%的市场份额)并未列入议程。预计今年的增长率将达到50%,使该地区的电动汽车市场份额接近10%。相比之下,电动汽车占所有2020年全球注册量的4.2%。

在去年的销售数字中,显然可以看出将进一步增长的线索,那里的业绩只有两个出色。在今年年初,本地制造的Tesla Model 3占据了主导地位。今年,随着国产Y型轿车的推出,预计会有更多的增长。

但真正的明星是红光迷你电动汽车,该电动汽车于年中推出,掀开了小型,负担得起的城市电动汽车的趋势,该趋势将改变市场,首先在上海和北京等大城市销售超车。然后是其他685个城市,如今人生活在其中很多地方。

宏光由上汽集团,五菱和通用汽车合生产,其突出的特点是其3200英镑的价格,尽管其电池续航里程超过100英里,最高时速为62英里/小时,仅可容纳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