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购买指南:奔驰A级

时间:2021-04-06 09:29:04来源:
导读如果您不在1998年,您将很难想象最初的A级轿车(梅赛德斯-奔驰的第一辆大众高尔夫大小的掀背车)的到来对汽车世界有多么兴奋。前一年,进行了

如果您不在1998年,您将很难想象最初的A级轿车(梅赛德斯-奔驰的第一辆大众高尔夫大小的掀背车)的到来对汽车世界有多么兴奋。

前一年,进行了臭名昭著的麋鹿测试,当时早期的汽车在转弯时翻倒,随后进行了昂贵的整改工作。但是,有了我们所有的一切,我们期待体验新模型,并发现梅赛德斯如何设法为紧凑型轿车提供C级轿车的驾驶室空间。

不仅如此,我们还想了解一下它如何使引擎在地板下变硬,以提高碰撞时的乘员安全性以及坐姿如此之高的感觉。我们还想尝试滑动,​​甚至拆下汽车的各个后排座椅和前排乘客座椅。没错:A-Class可能会在一瞬间从微型豪华车变成单座厢式货车。

麋鹿测试是汽车习字簿上的污点,但至少这意味着,为了解决这一问题,A级轿车获得了一大批有价值的安全套件作为标准配置。

其中包括电子稳定程序(ESP),牵引力控制,制动辅助系统和六个安全气囊。最初,有三种发动机:80bhp的1.4升汽油机和100bhp的1.6升汽油机和89bhp的1.7升直喷柴油机。1.4配备五速变速箱或无离合器手动变速箱,1999年被自动变速箱所取代。

如今,汽油已超过柴油。考虑到有关后者的恐怖故事,这特别适合我们,特别是它们的电热塞有抓住的趋势。自动模型也会受到不良影响。

123马力的1.9升汽油于1999年到货。它配有最豪华的内饰,优雅,而其余的发动机则提供经典和运动型前卫内饰。后者还增加了尚未被证明是最防水的全长滑动天窗。

标签: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