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期间的豪华车销量创历史新高

时间:2021-04-07 09:30:21来源:
导读在一片流行,汽车销量一般是由于工厂倒闭和供应中断的下降,但在过去的一年中一直是豪华汽车制造商,如法拉利,宾利和兰博基尼非常成功的,

在一片流行,汽车销量一般是由于工厂倒闭和供应中断的下降,但在过去的一年中一直是豪华汽车制造商,如法拉利,宾利和兰博基尼非常成功的,写CNN。

“我从事这项业务已有40年了,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销售豪华车的曼哈顿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米勒(Brian Miller)告诉电视。

在,去年的乘用车销量比2019年下降了10%。尽管该业务在第四季度实现了显着增长,但仍无法超过2019年同期的数字。

与此同时,2020年第四季度价值超过8万美元的汽车的销量几乎是2019年最后几个月的两倍。JD Power数据分析副总裁Tyson Jominy说,价格为10万美元的机器的销售增长了63%。据他说,股市情况起了重要作用。由于几乎没有机会在旅行上花钱,因此许多人将注意力集中在奢侈品上,例如昂贵的汽车。

乔米尼补充说,年轻的买家,尤其是千禧一代的技术人员,正在推动豪华车需求的增长。

对于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而言,去年是其101年历史中最好的一年,尽管位于英国克鲁的工厂不得不关闭了七个星期。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宾利汽车有限公司(Bentley Motors Ltd)于2020年售出11.206辆汽车和SUV,比创纪录的2019年增加了约100辆。宾利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告诉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的销售额增长了约50%。升级后的Flying Spur轿车特别受欢迎。

对于也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一部分的兰博基尼来说,2020年是该公司历史上最赚钱的一年,也是第二畅销的一年,仅在2019年该品牌就售出了更多的汽车。该汽车制造商在2020年销售了7,430辆汽车和SUV,比2019年下降了9.5%。话虽如此,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是超级跑车制造商历史上最好的一个季度。

标签:豪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