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正在测试其Genesis GV70电动跨界车

时间:2021-04-07 09:30:20来源:
导读 在白雪皑皑的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这家韩国高端品牌正在测试其Genesis GV70电动跨界车。商标文件显示,Genesis的新电动跨界车将被称为eGV70

在白雪皑皑的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这家韩国高端品牌正在测试其Genesis GV70电动跨界车。

商标文件显示,Genesis的新电动跨界车将被称为eGV70,并且报告显示,与标准Genesis GV70相比,视觉上几乎没有改变,尽管原型几乎是相同的,除了封闭式格栅。

之前的间片证实,eGV70将延续该品牌的标志性风格,包括最近推出的Genesis X概念。因此,该模型还将具有两级光学器件。

从“ eG70”到“ eGV90”,Genesis还在申请“ eGV70”商标注册时也为所有类似车辆提出了商标申请。这表明即将推出全系列的电动车型。的确,Genesis的母公司现代汽车已承诺到2025年从其品牌家族中购买23款电动汽车。

Genesis Motors America首席执行官Mark Del Rosso在十月份对底特律汽车局的讲话中说,该汽车制造商将放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转向全功能电动汽车。他说,此举是一个重要的品牌声明。

Genesis eGV70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标签:创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