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SUV Mercedes Benz G-class的电动性能

时间:2021-04-07 09:30:23来源:
导读 在知识产权局(EUIPO)的数据库中,最近发现了传说中的德国SUV Mercedes-Benz G-class的电动性能。EQG 580和EQG 560商标已注册。几天后,

在知识产权局(EUIPO)的数据库中,最近发现了传说中的德国SUV Mercedes-Benz G-class的电动性能。EQG 580和EQG 560商标已注册。

几天后,旗舰电动车梅赛德斯·奔驰EQS的正式发布会开始。这是汽车制造商的第一个基于模块化架构的模型,该模型是专为豪华和行政电动车而创建的。可以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全力以赴,以增加其电动EQ系列车型的数量。传说中的梅赛德斯G级SUV的电动版将很快加入他们的行列。

事实证明,知识产权局(EUIPO)最近注册了名称EQG 580和EQG 560。

这些商标的文件由德国关注的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提交,其中包括高档品牌梅赛德斯(Mercedes)。所有必要的论文已于2021年4月1日提交。名称指的是汽车及其零件,尤其是电动汽车。目前,两个应用程序的状态都列为:“正在考虑的应用程序”。

值得注意的是,首字母缩略词EQG实际上是在2016年由戴姆勒公司注册的,这意味着梅赛德斯G级电动版可能会有个昵称。

关于即将到来的电动G级轿车的报道可以追溯到2019年,当时戴姆勒首席执行官Ola Kallenius在戴姆勒数字转型部门负责人Sasha Pallenberg的推文中证实了这一说法。然后,在2020年10月,梅赛德斯-奔驰通过发布公司的官方计划证实了这一消息,该计划表明,到2030年,电动汽车将占其全球销量的一半以上。

目前尚缺乏即将推出的电动G级轿车或EQG(我们应该开始称呼它)的详细信息。虽然我们预计核心的G级4x4平方将在2022年初首先到货,但时机尚不明确。

标签:德国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