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行业呼吁帮助解决芯片短缺问题

时间:2021-04-08 09:30:42来源:
导读汽车工业组织周一敦促政府提供帮助,因为它警告称全球半导体短缺可能导致今年生产的车辆减少128万辆,并使生产再中断6个月。乔·拜登(Joe

汽车工业组织周一敦促政府提供帮助,因为它警告称全球半导体短缺可能导致今年生产的车辆减少128万辆,并使生产再中断6个月。

乔·拜登(Joe Biden)今年2月下令邦政府采取多项行动来应对芯片危机,并正寻求370亿美元的立法资金,以加强的芯片制造。

该组织首席执行官约翰·博泽拉(John Bozzella)写道,应该“使用一些资金来建立新能力,以支持汽车业并减轻当前芯片短缺所证明的汽车供应链风险。”

该组织表示,政府可以指定“特定比例,合理地基于汽车行业的预期需求,分配给以某种方式支持汽车级芯片生产的设施。”

该集团代表着几乎所有在设有工厂的主要汽车制造商,包括通用汽车,福特,大众,丰田和现代。

汽车制造商在大流行期间闲置了许多工厂而取消订单后,受到全球芯片短缺的困扰,受到了特别严重的打击。

当他们准备重新开始生产时,他们发现芯片制造商正忙于处理消费电子行业的订单,随着人们在家里花费更多的时间,对高端设备的需求(包括工作和休闲)都在迅速增长。

标签:汽车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