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现代圣克鲁斯将于4月15日发布

时间:2021-04-09 09:39:29来源:
导读 在4月15日全面披露消息之前,现代汽车发布了2022年圣克鲁斯皮卡的预告片。圣克鲁斯(Santa Cruz)看上去很像这个概念,但又增加了两个门(总

在4月15日全面披露消息之前,现代汽车发布了2022年圣克鲁斯皮卡的预告片。

圣克鲁斯(Santa Cruz)看上去很像这个概念,但又增加了两个门(总共四个),并且格栅类似于2022年的图森(Tucson)。

圣克鲁斯将与阿拉巴马州的圣达菲一起组装,我们希望圣克鲁斯将提供与圣达菲相同的发动机。

现代汽车公司早在2019年就表示,其圣克鲁斯皮卡将于2021年投入生产,该公司现已发布了预告片的照片,并确认皮卡将于今年到货。如图中的照片所示,圣克鲁斯将有四个门和一个小床,以及一个与新2022年现代途胜相似的格栅。

此内容是从YouTube导入的。您可能可以在其网站上找到其他格式的相同内容,或者可以找到更多信息。

新现代

预告片照片显示,与其他许多皮卡车相比,皮卡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并且在道路上更具针对性。C柱向床身倾斜,使驾驶室外观时尚。为了避免我们忘记它是皮卡,而不仅仅是另一个交叉,圣克鲁斯的名字显眼地显示在后挡板上。

面向冒险冒险的买家,圣克鲁斯将是一体式皮卡,并将投放到越来越受欢迎的小型皮卡市场。这将只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皮卡之一,本田Ridgeline和即将上市的福特Maverick都是其他皮卡,这些皮卡没有安装在车架上。我们猜测现代将强调圣克鲁斯的拖拉皮划艇和自行车的能力,而不是其直接负载和牵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