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为2021年的SUV产品线增加了更多的高端Explorer装饰

时间:2021-04-09 09:39:28来源:
导读 福特的中型Explorer SUV现在提供三种附加的内饰,包括运动型的Enthusiast ST车型。Explorer Platinum获得了更便宜的后轮驱动版本,现在

福特的中型Explorer SUV现在提供三种附加的内饰,包括运动型的Enthusiast ST车型。

Explorer Platinum获得了更便宜的后轮驱动版本,现在也可以与混合动力总成一起使用(上图为2021 Platinum Hybrid)。

这些新装饰加入了2021年的Explorer系列,并将于今年夏天上市。

具有性能期望的家庭SUV远非常态,但福特Explorer ST在2020车型年推出时填补了这一空白。现在,福特通过推出价格便宜4080美元的Enthusiast ST饰条,使ST车型的销量增加了一倍。它继承了意法半导体的机械部件,包括双涡轮增压V-6,可产生400马力的功率,并配备10速自动变速箱,但它却失去了一些豪华和便利的功能。

Enthusiast ST仍然具有许多优点,价格应该为49,995美元,包括20英寸的轮毂,皮革内饰,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加热的方向盘以及许多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车道辅助系统和自动远光灯。我们期望与常规的Explorer ST相似的性能,后者在我们的测试轨道上仅5.2秒就达到了60 mph的时速。

标签: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