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谐器提高了Bronco Sport的性能

时间:2021-04-10 08:41:55来源:
导读长期以来,汽车爱好者从四轮战车上寻求更多动力的口号是更好的呼吸。为此,他们通常会增加引擎盖下化油器的尺寸。或者,他们向化油器阵列添

长期以来,汽车爱好者从四轮战车上寻求更多动力的口号是更好的呼吸。为此,他们通常会增加引擎盖下化油器的尺寸。或者,他们向化油器阵列添加了更多的桶。

机械助手只能做很多事情

他们达到了收益递减的地步,更多的桶或碳水化合物毫无意义。因此,他们转向涡轮增压或增压(老实说,同一枚硬币的两侧)。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会为越野车增添动力,以从中获得更多的动力。这说得通。通过插入增压器,它们可以以很小的损耗获得巨大的功率。增压器的功率足以抵消增压器使用大量额外燃料的反驳,因为功率的任何损失似乎都不适用。

事实并非如此。要与增压器的反对者达成共识,您最终会损失一些马力,因为在其机械网络中运行的增压器使用的发动机功率在10到20马力之间。它不是热门商品,但如果您正在寻找它,它会很引人注目。您会发现,测量车轮功率的测功机会注意到增压器的存在。一切都很好,但是如果增压器正确地执行其工作,则发动机输出的增益将压倒任何有关输出的争论。(涡轮增压与增压非常相似,但是叶轮和歧管之间没有机械连接。老实说,涡轮增压的全称是涡轮增压。关键区别是正确工作所需的连接。但是,在后面的内容中,

从1990年代后期到2000年代,发动机发生了重大变化。数字微型计算机接管了发动机控制功能。例如,燃油计量已根据发动机控制计算机(ECC)进行了数字控制。ECC监视影响性能的各种输入-节气门响应,燃料需求,制动,变速器响应等。

数字革命赶上了车辆

在微计算时代来临之前,这些输入都是采用机械控制的。与计算机控制时代相比,这是非常基本的。化油器控制了车辆的行驶速度。它对油门踏板上的油门踏板做出了响应。那就是控制电路。

同时,发动机控制转向燃油喷射。但是,尽管废气排放控制仍然是机械式的,但废气排放控制已成为EGR阀添加的一部分,尽管它仍然使用了机械踏板来响应油门踏板。

标签:Bronco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