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您只能在北美购买新的斯巴鲁内陆荒野

时间:2021-04-10 08:41:53来源:
导读 全新的坚固耐用的2022年斯巴鲁傲虎原野仅在北美地区销售。斯巴鲁(Subaru Corporation)在最近的新闻稿中正式宣布推出更坚固的货车。内陆荒

全新的坚固耐用的2022年斯巴鲁傲虎原野仅在北美地区销售。斯巴鲁(Subaru Corporation)在最近的新闻稿中正式宣布推出更坚固的货车。“内陆荒野”将不在建造,而是在印第安纳州拉斐特市的斯巴鲁工厂独家生产。

为什么“内陆荒野”仅在北美销售?

扭矩新闻最近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按订阅)报道,斯巴鲁公司首席执行官中村智美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将把大部分精力放在,在,该公司销售约66%的全轮驱动汽车。

Subaru of America及其零售商要求更坚固的内陆荒野,Subaru Corporation交付了产品。WardsAuto的一份报告说,零售商看到车主正在改装越野车,并要求新泽西州卡姆登市的汽车制造厂提供更坚固的车型。

问题的一部分是新车保修被售后零件和自己动手的Overlanding项目作废。现在,“ 2022斯巴鲁傲虎荒野”将进行工厂支持的修改,其中包括完整的保修范围,并且不会破坏车辆的EyeSight驾驶辅助技术校准。

内陆荒野将包括哪些工厂修改?

冒险级升级包括高级双功能X-模式,升高的9.5英寸离地间隙,标准前防滑板和升级的悬架。坚固的模型还标配了17英寸的横滨Geolandar全地形轮胎和全尺寸备用轮胎。

“内陆荒野”将比标准车型的8.7英寸增加近1英寸的离地间隙,以应对更具挑战性的步道。斯巴鲁(Subaru)表示,对悬架进行了调整,以提高稳定性,并增加了前后减震器和弹簧的长度,以提供更大的离地间隙和悬架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