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型号2021斯巴鲁WRX和WRX STI在下一代问世之前就非常畅销

时间:2021-04-10 08:41:54来源:
导读 通常,在进行重大改装之前,车辆会下降,但是2021年斯巴鲁WRX和WRX STI会加速。当斯巴鲁获得凯利蓝皮书的另一项最佳性能品牌奖时,以及202

通常,在进行重大改装之前,车辆会下降,但是2021年斯巴鲁WRX和WRX STI会加速。当斯巴鲁获得凯利蓝皮书的另一项最佳性能品牌奖时,以及2021年斯巴鲁WRX和WRX STI在2022年斯巴鲁WRX和STI到来之前表现良好,这将有所帮助。

的斯巴鲁(Subaru)报告说,2021年的WRX和STI在3月的总销量为2,290,比2020年3月增长69.1%。而性能轿车的销量迄今增长了22.6%。斯巴鲁在2021年第一季度已向客户交付了5,566台WRX和STI,而去年同期为4,540台。KBB的最新报告说WRX和STI是最好的新型跑车。

为什么2021 WRX和STI卖得好?

尽管需要全面改造,但2021年斯巴鲁WRX和WRX STI都是出色的跑车价值。《扭​​矩新闻》报道,WRX和STI的价值下降幅度低于所有其他跑车,并且是购买二手旧车的顶级跑车。

斯巴鲁WRX和STI的5年折旧率达39.8%,对跑车购物者而言是物超所值,其次是保时捷911,仅次于36.0%,位居第二。大多数跑车平均贬值41.6%。

较低的价值下降将通过降低租赁付款额而使WRX和STI的购买者受益,并且当需要将高性能汽车换成下一代下一代汽车时,您将获得更多。

iSeeCars的另一份报告显示,对运动型2020斯巴鲁WRX和性能型STI的需求量很大,并且是北美销量最快的新跑车。他们只需要69.8天的时间就可以卖出汽车,而普通跑车要花107.2天的时间才能摆脱经销商的地盘。

因此,您可能找不到所需的确切颜色和修剪。您也不会在2021年的Subaru WRX和WRX STI性能轿车上找到任何优惠,因为Subaru零售商知道它们供不应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