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每个品牌最实惠的汽车

时间:2021-04-12 09:10:16来源:
导读登上奥迪阶梯的第一梯级要多少钱?最便宜的宝马是什么?您知道最便宜的Vauxhall的价格吗?我们列出了来自40个不同品牌的最实惠的汽车,因此,

登上奥迪阶梯的第一梯级要多少钱?

最便宜的宝马是什么?您知道最便宜的Vauxhall的价格吗?我们列出了来自40个不同品牌的最实惠的汽车,因此,这些问题的答案还有更多。该清单不包括像阿斯顿·马丁,法拉利和劳斯莱斯这样的公司,因为如果您不得不询问价格……好吧,您就知道其余的:

Abarth 595 –£17,760

可以在新的Abarth上花费约30,000英镑,但您不必这样做。入门级Abarth 595的价格不到18,000英镑,可在7.8秒内达到62mph的时速。标准装备包括16英寸合金轮毂,双排气管,Abarth运动型座椅,7.0英寸触摸屏,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阿尔法·罗密欧·朱利埃塔(Alfa Romeo Giulietta)–£22,495

备案汽车:仍然可以购买新车吗?尽管在2020年停产,阿尔法·罗密欧·朱利埃塔(Alfa Romeo Giulietta)在2010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但仍在销售中。没有计划直接更换,尽管Tonale SUV可能在销售时取代它成为最实惠的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 。就目前而言,有可能买一个新的朱丽叶,但送完即止。

标签:品牌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