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在​​2021年获得vRS风格的Sportline内饰

时间:2021-04-12 09:10:12来源:
导读 斯柯达(Skoda)添加了新的Sportline内饰,在其广受欢迎的明锐掀背车和后备厢车中引入了黑色细节和性能灵感的功能。在Enyaq iV,Karoq和Kodi

斯柯达(Skoda)添加了新的Sportline内饰,在其广受欢迎的明锐掀背车和后备厢车中引入了黑色细节和性能灵感的功能。

在Enyaq iV,Karoq和Kodiaq的类似构思版本中使用的Sportline徽章已在前代Octavia上使用,现在已推广到最新一代。

最明显的是,该包装在明锐的前保险杠,格栅和后扩散器上增加了黑色细节。行李箱盖上的标志也以黑色完成。

其他外部升级包括增加18英寸Vega车轮–比入门级SE和SE Technology内饰的标准尺寸大2英寸,比中档SE L的车轮大1英寸。

在内部,明锐Sportline包括带一体式头枕的运动型座椅,亮黑色条带和 仪表板周围的织物饰面。

Sportline的位置刚好在顶级Octavia vRS的下方。尽管斯柯达尚未透露价格,但Autocar希望它能将SE L(v的起价为25,375英镑)与30,620英镑的vRS加以区别。

Octavia Sportline可提供与中档SE L相同的发动机,并可选择汽油,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和轻度混合动力总成。功率输出范围从113bhp到201bhp。

与SE L一样,斯柯达将提供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形式的Sport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