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发布ID.6三排电动跨界车的量产版本

时间:2021-04-13 09:42:12来源:
导读 在将于4月20日对公众开放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大众汽车将发布ID 6三排电动跨界车的量产版本。该模型基于概念ID。Roomzz,两年前在同一场演出

在将于4月20日对公众开放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大众汽车将发布ID.6三排电动跨界车的量产版本。该模型基于概念ID。Roomzz,两年前在同一场演出中首次亮相。

该公司已经发布了ID.6 X和ID.6 Crozz急转弯车-这是同一辆车的两个变体,将与上汽集团和一汽在由大众汽车的不同合资企业生产。相同的工厂已经在生产更紧凑的ID.4 X和ID.4 Crozz。

从图片来看,较旧的X和Crozz至少在照明技术上会有所不同。看不到黑暗图像的细节,但实际上ID.6的设计已不再是秘密:工业和信息化部已经证明了其新颖性,因此“实时”照片在早期就已在网络上流行。二月。

由于相同的消息来源,我们知道基本的大众ID.6将在后轴上接收一台204马力的电动机,也就是与平台式“四”电动机完全相同的发电厂。最高速度也将被限制为160 km / h。后来,应该会出现一款时速为180 km / h的306马力全轮驱动SUV。此外,ID.6 X尺寸是已知的:尺寸-4876x1848x1680 mm,轮轴之间的距离-2965 mm。

最初,Volkswagen ID.6将是面向国内市场的独家产品,但该品牌的北美办事处并不排除随着时间的流逝,MEB平台上的三排SUV将在出现。大众ID系列的下一个重要补充应该是ID小巴和厢型车。嗡嗡声:2022年问世,并在和欧洲销售。同时,到2021年底,大众ID.5交叉轿跑车也应添加到产品阵容中。

标签: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