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汽车行业的统计数据显示出积极的态势

时间:2021-04-13 09:42:11来源:
导读3月,乌克兰汽车行业的统计数据显示出积极的态势。根据初步数据,Ukravtoprom报告称,过去一个月的汽车产量固定在722辆左右。因此,与去年3

3月,乌克兰汽车行业的统计数据显示出积极的态势。根据初步数据,Ukravtoprom报告称,过去一个月的汽车产量固定在722辆左右。因此,与去年3月相比,乌克兰的汽车产量增长了2.5倍,比上月增长了43.5%。

每年乘用车的产量增长了2.7倍,到2021年2月增长了48%,达到665辆。

提醒一下,乌克兰汽车行业这一领域的一年前统计数据仅由一家工厂-Eurocar构成。Zaporozhye汽车厂(ZAZ)仅在2020年9月恢复了乘用车的生产。

客车产量增加了37.5%,达到55辆。

与前一年一样,在三月份的商用车统计中,仅宣布了在切尔卡斯基公交车企业组装的两辆车。提醒一下,自2016年8月起,AvtoKrAZ停止披露其生产信息。

到2021年第一季度,乌克兰总共生产了1829辆汽车。车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4%。

乘用车-1690个 (+ 43%);

商业版-6个 (-五十%);

巴士-133个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