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老板讨论大流行后汽车销售的未来

时间:2021-04-14 09:53:29来源:
导读自Covid-19大流行开始以来,新车登记量首次增加,3月在英国道路上行驶了283,964辆新车,比2020年同期增加了29,280辆。增长的第一个迹象对行

自Covid-19大流行开始以来,新车登记量首次增加,3月在英国道路上行驶了283,964辆新车,比2020年同期增加了29,280辆。

增长的第一个迹象对行业是个利好消息,尽管警告是,去年3月,随着该国首次锁定,销售额下降了44.4%。

自1月初以来,周一的经销商首次开放,当时非必要的零售商因感染人数上升到令人震惊的程度而被迫再次关门。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警告说,最新数字仍比3月份的10年平均水平低36.9%,并且今年第一季度的缺口已经使该行业付出了约18亿英镑的代价。

SMMT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Mike Hawes)表示:“过去一年是现代历史上最艰难的一年,汽车行业也像其他许多行业一样受到重创。” Hawes补充说:“但是,如果客户被该行业的选择所吸引,并且该行业能够在最安全的展示厅环境中提供有竞争力的报价,那么一个强大而可持续的市场是可能的。”

Autocar向经销商连锁Vertu Motors的首席执行官Robert Forrester谈到了现在经销商可以重新启动并运转的行业期望。

您对未来感到乐观吗?

“我认为我们应该感到非常乐观。我认为3月实际上是一个成功的月份,对行业而言确实如此。是的,新车市场私家车下跌了4%,但请记住,没有人去展厅或试驾三个月了。实际上,我认为这几乎是个奇迹。

“新车市场上升的头条确实不是车队,因为去年的车队数量在停业的最后一周大大减少了。所以我不会对此读太多。但是我肯定会读在三月份的新车市场中,有几件事情是:一是……偶然的储户我实际上认为很多就业人员实际上已经节省了很多钱,而新车是他们花钱的东西。

“我实际上认为4月份的市场会很奇怪,但是如果您看看苏格兰的重新开放-周一重新开放-我们确实从周一开始看到业务增长。周一我们的苏格兰经销店在我们的同盟中处于非常重要的地位在销售方面。由于人们一直在等待试驾,这确实是显而易见的,尤其是在新车,新动力总成,电动汽车等方面。因此,我们完全希望星期一开班时会在英国忙碌。”

标签:汽车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