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Jaguar FType RDynamic Black带来定制设计

时间:2021-04-14 09:53:29来源:
导读 捷豹(Jaguar)扩大了 F型 阵容,增加了新的R-Dynamic Black装饰级别,为两座跑车的双门轿跑车和敞篷版带来了视觉升级和更高的标准规格。R

捷豹(Jaguar)扩大了 F型 阵容,增加了新的R-Dynamic Black装饰级别,为两座跑车的双门轿跑车和敞篷版带来了视觉升级和更高的标准规格。

R-Dynamic Black汽车可用于F型的四缸和V8动力版本,起价64,495英镑,并获得以前可选的Black Exterior Pack。它将所有的银色装饰换成黑色版本,并包括定制的20英寸光泽黑色合金轮毂,该系列其他任何地方都没有。提供三种油漆颜色:圣托里尼黑,艾格峰灰和佛罗伦萨红。

内部增加的内容包括绒面真皮顶棚内衬和相配的绒面真皮组合仪表,黑檀木色或火星色皮革可供选择,以及标准的12向电动可调式运动座椅。

R-Dynamic Black汽车在机械上与现有F-Type系列相同。入门级汽车的四缸Ingenium发动机可产生296bhp的功率,并且仅以后轮驱动形式提供,而5.0升V8车型的功率为444bhp,可以采用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增压F-Type R仅是全轮驱动,可产生567bhp的功率,并有望在3.5秒内达到0-60mph的速度。

作为去年广泛改款的一部分,V6动力总成选件已从英国阵容中删除。它仍在其他地区有售。

美洲虎设计总监朱利安(Juguar)设计总监朱利安(Juguar)设计总监朱利安(Julian)设计总监朱利安(Julian)汤姆森说:“结果是更具目的性,重点突出,与众不同的设计具有真实的存在。”

新的内饰级别最终将取代第一版,该版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停产。

标签:Jagu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