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将于4月19日星期一发布新款电动SUV

时间:2021-04-14 09:53:30来源:
导读 丰田汽车 将于4月19日在上海车展上展示其即将上市的电动SUV,从而 启动将迅速发展的电动汽车系列。至今仍未命名的模型在大小上将与今天的

丰田汽车 将于4月19日在上海车展上展示其即将上市的电动SUV,从而 启动将迅速发展的电动汽车系列。

至今仍未命名的模型在大小上将与今天的RAV4相似,尽管作为专用架构上的专用BEV,它将被改名为新名称。丰田表示,这款SUV专为欧洲市场量身定制,并将在专用的零排放工厂生产。

丰田汽车现已确认将在4月19日宣布“电气化的下一个激动人心的旅程”,并在一个漆黑的车库中发布机器前部的进一步预告片。蓝色的丰田徽章象征着电动模型,是可以接受的,暗示着大胆的新前端外观可以替代丰田的传统格栅。

SUV将是计划使用丰田与斯巴鲁共同开发的新e-TNGA平台的六款BEV中的第一款。这种架构的设计具有高度的适应性,可用于长度和轴距不同的车辆。通过允许跨两个轴的电动机以及广泛的电池容量,它还可用于前轮,后轮和四轮驱动的动力总成。

丰田还声称,其混合动力汽车的见识将使该公司能够增加续航里程和电池寿命。

丰田欧洲产品开发负责人安德里亚·卡鲁奇(Andrea Carlucci)表示,新车将“在DNA和设计方面非常欧洲”。他解释说,丰田首款BEV选择了RAV4尺寸的SUV,因为“该车将成为全球车型,并且可以提供最佳平衡,满足所有地区的需求”。他补充说:“很明显,更紧凑的型号有大量货,这是我们将来将在欧洲市场上与其他型号一起使用的地方。”

丰田汽车此前曾表示,计划在e-TNGA平台上使用的其他车型将包括与铃木一起开发的紧凑型SUV,跨界车,大型SUV,四门轿车和MPV。丰田汽车也在固态电池研究方面进行投资,并表示计划在“ 2020年代上半年”使用这种转化技术推出“批量生产”的BEV。

除了新款电动SUV,丰田还将在2021年推出Proace和Proace City面包车的BEV版本。虽然基于e-TNGA的车型的到来将迅速充实丰田的BEV产品,但该公司仍致力于提供一系列产品。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氢燃料电池型号的电动选件。它的目标是到2025年每年销售550万辆电动汽车。

丰田计划在欧洲到2025年推出60多种新的或更新的电动车型。到那个日期,丰田预计其混合动力车型的销量将超过70%,其中PHEV,BEV和FCEV的销量将略超过10辆% 每个。

新型电动SUV也将加入快速扩展的SUV产品阵容。除了提供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大小相似的RAV4,丰田的跨界车系列现在还包括Yaris Cross,C-HR,Highlander和Land Cruiser。

标签:丰田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