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2021年雷克萨斯ES首次亮相上海车展

时间:2021-04-14 09:53:31来源:
导读雷克萨斯在下周一的上海车展上全面曝光之前,已经预览了其ES行政轿车的更新版本。简短的预览片段几乎不会给人留下任何深刻的印象,而且技术

雷克萨斯在下周一的上海车展上全面曝光之前,已经预览了其ES行政轿车的更新版本。

简短的预览片段几乎不会给人留下任何深刻的印象,而且技术细节仍然保留,但是对汽车后部的拍摄表明,视觉变化将保持在最低限度。

当前的第七代ES于2018年在欧洲推出,标志着该铭牌自1989年第一代车型上市以来在该地区的首次亮相。缓慢销售的GS的替代品为雷克萨斯提供了与之竞争的能力。宝马5系和梅赛德斯·奔驰E级。

考虑到当前汽车的相对新鲜度,变化可能会集中在改善动态体验和提高效率上。雷克萨斯LCCoupéGrand Tourer的最近一轮更新包括更快的换档,更轻的悬架部件和增加的内部设备,而LS Luxury旗舰车最近对其混合动力总成进行了以效率为中心的调整,底盘更新以提高精致度和提供新的驾驶员帮助职能。

尽管ES的2.5升汽油电动传动系统很可能不会改变,但仍有望为ES提供类似的处理方法。ES 300h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18bhp,在8.9秒内可达到0-62mph的速度,它的储备量通过CVT自动变速箱传递至前轴,根据修整情况,其返回速度可在50mpg至55mpg之间。

虽然改头换面的汽车看起来与目前正在销售的汽车非常相似,但前导图像暗示着经过了精心翻新的大灯设计。新的个性化选项也将可能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