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为纪念首款汽车开发了复古概念车

时间:2021-04-15 10:14:50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在韩国釜山开设了现代汽车工作室品牌空间。该工作室有望展示现代汽车的设计作品以及各种艺术装置。首批展品之一是现代小马传统概念

现代汽车在韩国釜山开设了现代汽车工作室品牌空间。该工作室有望展示现代汽车的设计作品以及各种艺术装置。首批展品之一是现代小马传统概念,向70年代中期的小马致敬。

现代小马是第一款量产的韩国汽车。它于1975年推出。2月推出的量产电动汽车Hyundai Ioniq 5的设计灵感来自历史模型。

现在,制造商决定再次召回他的第一辆汽车。Pony Heritage是一种纯设计的练习,对原始Pony进行了深刻的调整。他们以保存完好的副本为基础,对其进行了拆解和重新构建-但已经在现代单元和组件上进行。例如,前灯和灯笼是LED,并且使用了安装在脚上的摄像机代替了后视镜。

小马传承由电动机驱动。特性尚未公开,但这并不重要-汽车不太可能经常驶出。

内饰也进行了重新创建,但保留了原始风格。组合仪表是一系列类似于电灯时钟的气体放电指示器。

现代小马传承(Hyundai Pony Heritage)建立在单个副本中,没有批量生产的计划。

标签: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