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正准备在4月17日推出ID.6

时间:2021-04-15 10:14:49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正准备在4月17日推出ID 6,但这并不是地平线上唯一的电动汽车。该公司已经发起了ID 4 GTX预告活动。在关注中,德国关注者发布了一

大众汽车正准备在4月17日推出ID.6,但这并不是地平线上唯一的电动汽车。该公司已经发起了ID.4 GTX预告活动。

在关注中,德国关注者发布了一个简短的视频,其中在红色背景上描绘了字母“ G”。颜色与GTI模型密切相关。话虽如此,很明显这是大众要求的GTX:

公司保留详细信息。然而,当该品牌于三月公布其针对电动汽车的Accelerate计划时,它确认ID.4 GTX将于2021年上半年推出。

大众汽车没有给出具体日期,但提供了预告片。他说:

目前对该模型知之甚少,但预计它将配备双引擎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总共可输出302马力和460 Nm的扭矩。这可以使跨界车在6.2秒内从0加速到96 km / h,这比标准ID4快一秒。除了升级的传动系统外,ID.4 GTX还可安装具有较低离地间隙的重置悬架。

样式也会稍有变化,包括红色的重音符号。在预告片中有此提示。

标签: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