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MEB平台上的新型电动福特即将亮相

时间:2021-04-15 10:14:49来源:
导读 这辆车随即出现,这可能是基于MEB架构的福特乘用车的原型。全电动汽车基于与ID 3和ID 4相同的平台。他们计划在欧洲出售它。紧凑型分频器的

这辆车随即出现,这可能是基于MEB架构的福特乘用车的原型。全电动汽车基于与ID.3和ID.4相同的平台。他们计划在欧洲出售它。

紧凑型分频器的形状可以在这里看到。福特选择了与ID.4电动汽车不同的设计方向,而是选择了直角正方形线而不是大众的光滑圆角线。该解决方案还使外观看起来既漫长又低落。不幸的是,可以从这些早期图像中收集到更多信息。

预计该车要到2023年在德国科隆的福特装配厂才能生产。尽管福特尚未发布任何性能规格,但到目前为止,有关MEB平台的信息已经很多。ID.4。

例如,根据EPA的规定,续航里程为402公里,最高可达302马力。在AWD配置或201 hp下 在RWD配置中。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福特同意分享其全顺皮卡和底盘。这意味着这些电动汽车很快将不再是福特和大众在欧洲道路上行驶的唯一合生产汽车。尽管这家制造商仍然相信它将更好,但下一代大众Amarok皮卡预计将与福特Ranger有很多共同点。大众还将收到一辆全尺寸的面包车。

标签:大众M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