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正在准备另一款跨界车

时间:2021-04-15 10:14:49来源:
导读这个品牌将在即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推出其新产品。因此,众所周知,哈弗品牌将在上海车展上展示其新的跨界车。新颖性可以在品牌阵

这个品牌将在即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推出其新产品。

因此,众所周知,哈弗品牌将在上海车展上展示其新的跨界车。新颖性可以在品牌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比目前的第三代Haval H6高出一步。同时,哈弗(Haval)发布了有关未来跨界车型的预告片。

从预告片图像中,我们可以得出结论,新的哈弗跨界车将以与以前的车型完全不同的风格制造。连接窄大灯的发光带突出了这种新颖性,而光学器件本身是两层的。散热器格栅的设计仍然很难辨认,但是这些并不是哈弗品牌所熟悉的薄板或网眼。

此外,新的哈弗跨界车将具有迅速的轮廓,倾斜的车顶,宽广的C柱和类似于Jolion车型的前灯。媒体指出,哈弗公司的新款SUV迄今具有B02指数,它将在2021年底投放市场。

标签:哈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