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制造商正在与LG Magna e-Powertrain达成交易

时间:2021-04-16 10:17:10来源:
导读根据韩国的报道,苹果公司将与一家由电子和电池专业公司LG电子和汽车合约制造商麦格纳(Magna)最近成立的合资公司签署电动汽车生产谅解备忘

根据韩国的报道,苹果公司将与一家由电子和电池专业公司LG电子和汽车合约制造商麦格纳(Magna)最近成立的合资公司签署电动汽车生产谅解备忘录。

《韩国时报》援引LG集团消息人士对交易条款的明显了解,称苹果与合资公司LG Magna e-Powertrain的协议“非常接近”,但透露“细节仍在讨论中” 。

英文报纸援引其消息人士的话说:“ LG Magna e-Powertrain即将与Apple签订合同,根据该合同他们可以处理Apple电动汽车的初始量产。合同细节仍在讨论中。”

《韩国时报》报道称,苹果计划的电动汽车产量将仍然有限,而这家消费电子巨头将以与其最初的短信板和智能手机产品类似的方式测试市场,这些产品是在苹果开发iPhone之前与摩托罗拉合作开发和制造的。

该公司援引LG消息人士的话说:“苹果公司主要打算将其第一代电动汽车作为评估其市场竞争力的机会。”

它还声称苹果与LG集团之间的现有合作将减轻对供应链的担忧。

“由于LG集团的子公司,包括LG Display,LG Chem,LG Energy Solution和LG Innoteck,已经包含在Apple的部分供应链中,因此Apple不必担心任何供应链问题。这些LG子公司有资格保证产量和Apple电动汽车所需的合作伙伴的更快交付。”

关于苹果打算振兴其电动汽车计划以挑战特斯拉之类的计划的消息于2020年12月浮出水面。当时,有报道援引苹果内部人士的报道称,苹果已经针对2024年推出了首款车型。

苹果公司最初在2014年启动了电动汽车的开发,这是内部项目Project Titan的一部分。随后,该公司缩减了运营和人员,以整合其电动汽车计划,专注于自动驾驶软件开发。当时,泰坦计划由Doug Field领导,Doug Field是苹果的长期雇员,曾在特斯拉工作。

标签: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