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21现代Kona N将于4月27日发布

时间:2021-04-16 10:17:08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的N系阵容中的第三款,即Kona N跨界车,将于4月27日在专门的 N Day活动中正式亮相。福特Puma ST竞争对手将于2021年中期开始销

现代汽车的N系阵容中的第三款,即Kona N跨界车,将于4月27日在专门的“ N Day”活动中正式亮相。

福特Puma ST竞争对手将于2021年中期开始销售,而Autocar以原型车的形式驾驶的福特Puma ST竞争对手加入了最近发布的i20 N和成熟的i30 N,成为该子品牌系列的第三大支柱。现代汽车已经承诺在发布会上发布其他N徽章性能模型的消息。

官方原型拍摄和渲染图揭示了以性能为中心的关键造型细节,包括更矮胖的新保险杠和侧裙扩展件,大型双出口排气管,新的后扰流板和量身定制的轮圈设计,隐藏着涂有红色卡钳的加大的制动器。

Tona Kona N由驱动前轮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将配备称为N DCT的八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使用从i30 N改装而来的2.0升发动机很有趣,因为人们期望该模型将使用相关i20 N的1.6升单元,输出功率为201bhp。这已经比Kona N的主要竞争对手-197bhp的Puma ST强大得多,因此,该型号是否将配备i30 N的247bhp或276bhp输出,还有待观察。

虽然该车最初将采用前轮驱动,但标准Kona可以在顶级车型上配置四轮驱动,因此该品牌可能会利用它。它还将具有发射控制系统-该功能在四轮驱动汽车中将更加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