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概念车将预览Etron电动轿车

时间:2021-04-16 10:17:09来源:
导读奥迪将在下周的上海车展上预览其E-tron电动汽车系列的下一个产品,并发布了早期的预告片。到目前为止,它仅被称为上海汽车奥迪概念车,似乎

奥迪将在下周的上海车展上预览其E-tron电动汽车系列的下一个产品,并发布了早期的预告片。

到目前为止,它仅被称为“上海汽车奥迪概念车”,似乎新车型将以性能为本的轿车形式出现,与最近推出的E-tron GT息息相关。

除此之外,尚未发布任何官方信息,但该概念很可能将预览使用与保时捷合作开发的新PPE平台的首款奥迪车型。

这款新的四门车型定于2023年推出,其尺寸和轮廓可与目前正在销售的燃烧燃料A5 Sportback相媲美。它将使用的PPE体系结构将运用于传统汽车和SUV领域的全尺寸保时捷和奥迪豪华车。

就像保时捷Taycan和奥迪E-tron GT使用的更具运动性的J1架构一样,PPE具有800V充电功能,可以快速充电,并且可以容纳足够大的电池,续航能力约为300英里。后置电动机是标准装备,但功能更强大的型号将采用双电动机设置,并且将提供扭矩矢量和全轮转向等新功能。

在视觉上,我们可以看到,该概念将通过其醒目的遮盖式格栅,纤细的前大灯和坚固的前进气道而被标记为E-tron系列的成员。较低的前引擎盖边缘表明了空气动力学设计的重点,而较大的制动盘和卡钳则是其性能意图的线索。

标签: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