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保时捷具有不可否认的性能

时间:2021-04-16 10:17:10来源:
导读您必须为Panamera感到一点遗憾。曾经是大型豪华运动轿车的首选,该性能五门轿车已被其新贵的新EV兄弟车型Taycan抢先了。全电动的保时捷在市

您必须为Panamera感到一点遗憾。曾经是大型豪华运动轿车的首选,该性能五门轿车已被其新贵的新EV兄弟车型Taycan抢先了。

全电动的保时捷在市场上几乎相同的市场领域占据了相同的足迹,加上其流行的零排放信息,已经偷走了Panamera的风头(从字面上讲,并不是因为它几乎无声的进展)。

然而,保时捷仍然对其以车队为基础的家族旗舰充满信心。它不仅表明它可以与Taycan一起生存多年,而且还没有给两厢车和当前971系列Panamera的更宽敞的Sport Turismo版本带来一些中年的压痕。

那么,这些变化是否可以帮助Panamera在聚光灯下分享其一些更年轻的亲戚的空间?好吧,当涉及原始统计数据时,我们的全力以赴,尽善尽美的Sport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无疑会成为顶级手中的佼佼者。

对于初学者来说,它是目前公司最强大的内燃机模型。双涡轮增压4.0升汽油V8的功率从20bhp增加到563bhp,再加上134bhp电动马达,可产生690bhp的强劲动力,更不用说惊人的642lb ft扭矩输出了。保时捷声称0-62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3.2秒(比旧车快0.2秒),最高时速为196英里/小时,与之前的3英里/小时相比无关紧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