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发布MX-30电动汽车的详细信息

时间:2021-04-17 08:46:28来源:
导读马自达已发布了即将推出的MX-30电动汽车的图像和详细信息。新型号定于今年秋天在上市。MX-30将包括电动汽车(BEV)和增程电动汽车(EREV)内饰

马自达已发布了即将推出的MX-30电动汽车的图像和详细信息。新型号定于今年秋天在上市。MX-30将包括电动汽车(BEV)和增程电动汽车(EREV)内饰。某些版本将配备无声车载旋转汽油发动机,以通过使用汽油补充电池来增加续航里程(例如停产的雪佛兰Volt)。

当我们听到有关新BEV的消息时,我们的第一个直觉是迅速扫描到范围或电池大小。马自达表示,新款MX-30的电池容量为35.5 kWh。尽管未给出范围,但我们可以使用这一数据点推测近似范围。

现代科纳电气大约是MX-30的大小,电池容量为64 kWh,续航里程为258英里。雪佛兰Bolt的电池容量为66 kWh,范围大约相同。因此,新的马自达MX-30电池的体积是这两种型号的一半多一点,因此,一旦EPA提供了官方编号,我们预计其续航里程将在130英里至160英里之间。

这么低的范围会导致MX-30 BEV到货时死亡吗?也许。也许该模型将满足我们目前尚不了解的需求。当有其他选择时,为什么有人会选择这么小的Bolt或Kona大小的车辆呢?

马自达北美业务总裁杰夫·盖顿说:“马自达通过采取多种解决方案来为电气化做准备,以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 “由电池供电的MX-30将开始引入其他电动模型,包括用于MX-30的带有旋转发电机的串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用于新的大型平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用于我们的传统混合动力车。新的制造分频器。尽管这些动力总成将针对其平台进行优化,但马自达车迷们希望所有车型都能获得出色的驾驶动力和精美的设计。”

盖顿说:“旋转发电机将标志着我们独特的旋转动力总成的回归。” “这项技术被设计用于几乎无声的操作,它将补充电池而不是驱动车轮。因此,MX-30将始终像其引人入胜的EV一样行驶,但可以自由地从墙上或在旅途中充电。”

标签:马自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