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BRZ和Toyota GR86运动型双门轿车的造价相等

时间:2021-04-17 08:46:26来源:
导读下一代2022年斯巴鲁BRZ和丰田GR86两门运动型双门跑车几乎是相同的,但丰田版的性能要比BRZ大得多。这两款跑车于2012年创建,由丰田和斯巴鲁

下一代2022年斯巴鲁BRZ和丰田GR86两门运动型双门跑车几乎是相同的,但丰田版的性能要比BRZ大得多。这两款跑车于2012年创建,由丰田和斯巴鲁共同开发。斯巴鲁在群马的工厂提供了四缸Boxer发动机并进行了制造,丰田设计并升级了燃油喷射系统。

但这就是相似之处结束的地方。自2021年推出以来,丰田在全球范围内已售出超过200,000辆86辆跑车。斯巴鲁已向全球客户交付了约90,000辆BRZ轿跑车。如果车辆非常接近相同,为什么会有如此不相等的数量?

2022年斯巴鲁BRZ,下一代BRZ

BRZ和GR86的双门跑车是后轮驱动的,许多在温暖的州(例如佛罗里达,加利福尼亚和德克萨斯州)卖给了表演爱好者。斯巴鲁最重要的市场是东北,落基山脉和西北部的寒冷天气州。全轮驱动的Forester,Outback和Crosstrek是其最畅销的车型。

斯巴鲁在BRZ流行的天气温暖的州生长,但是丰田在这些地区已经建立了经销商数十年。《扭​​矩新闻》最近报道说,斯巴鲁公司在Sunbelt州售出了近三分之一的最新SUV Ascent车型。

2022年斯巴鲁BRZ,下一代BRZ

斯巴鲁(Subaru)有一个针对Sunbelt州的计划,并且正在为3-Row Ascent付出回报。2021 Subaru Ascent 3-Row家庭运输车在南方大受欢迎,冬天他们不需要全轮驱动。

标签:斯巴鲁B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