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电池几乎是特斯拉股票的唯一推动力

时间:2021-04-17 08:46:27来源:
导读 Canacoord分析师Jed Dorsheimer认为,特斯拉因其先进的电池技术而领先竞争对手数年。他甚至说,他对特斯拉股票评级很高的决定与他们的电池

Canacoord分析师Jed Dorsheimer认为,特斯拉因其先进的电池技术而领先竞争对手数年。他甚至说,他对特斯拉股票评级很高的决定与他们的电池有关。特斯拉出售Powerwall产品用于客户房屋的能力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检查多斯海默的主张

Dorsheimer是对的,特斯拉的许多成功都可以归因于其电池生产。可以说这是100%,因为汽车没有电池就无法行驶。但是,特斯拉已经能够将各个方面放在一起。还有其他汽车在速度或内饰材料上可以与特斯拉媲美或击败特斯拉。但是,特斯拉的速度无法被众多汽车所超越。最近,特斯拉Model 3在比赛中击败了保时捷Taycan。如果特斯拉是一所房子,那么电池的成功可能是基础。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和驾驶经验将是木梁或装饰。

电池生产腾飞

并不是唯一知道电池需求会上升的人。到2025年,与EV配套的电池产业预计将达到80亿美元的价值。根据Dorsheimer的说法,特斯拉在电池生产中将质量重于数量。

其他分析师并不都同意多尔斯海默

其他分析师认为,特斯拉的股票将下跌。平均价格目标显示,特斯拉的股票可能下跌8.02%。

标签: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