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iata现已成为唯一一款价格实惠的敞篷跑车

时间:2021-04-17 08:46:27来源:
导读在过去一年的市场动荡期间,许多品牌和许多型号的交货速度严重放缓。但是,Miata在此期间的表现相当不错。可以预见的是,Miata的销售额将下

在过去一年的市场动荡期间,许多品牌和许多型号的交货速度严重放缓。但是,Miata在此期间的表现相当不错。可以预见的是,Miata的销售额将下降,但情况恰恰相反。

在今年第一季度的寒冬和初春期间,敞篷车并非完全是理想的汽车,Miata的销量变得疯狂。该公司已售出2,743个Miatas。去年,马自达售出了1,700辆,即使是这个专用车也相当不错的一个季度。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Miata的销量达到了自2008年以来的第二高。如果这一时期证明了Mazda Miata的一件事,那就是该车的价格弹性不如大多数车辆。这是一种出于爱心和计划的购买,而不是满足日常运输需求的购买。至少对于大多数而言。

马自达总体表现出色。在CX-5引线品牌的销量超过40K单位在第一季度并一直保持着销售的超过每月15K单位的速度。这使CX-5跻身或接近了在销售的所有型号的前20名。CX-5的紧凑型兄弟CX-30也表现不错。它的销量同比增长了74%,而且所有外观都仅受到马自达生产紧凑型跨界车的能力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