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70年代V8奔驰SLC将会变得便宜

时间:2021-04-19 10:20:50来源:
导读 本周的机密信息来自拍卖行RM Sotheby& 39;s,但这并不是经典的德国un钽铁矿石。相反,它可能 比全新的Dacia Sandero便宜。它是梅赛德斯-

本周的机密信息来自拍卖行RM Sotheby's,但这并不是经典的德国un钽铁矿石。相反,它可能 比全新的Dacia Sandero便宜。

它是梅赛德斯-奔驰450 SLC,是1975年生产的2,993款车型之一,RM估计它的价格在1万至1.5万美元之间,以前的价格略高于7,000英镑。

对于这个费用,你得到一个真的很旧的车,因此应该不只是查看你瞪大眼睛,但朋友,家人,心里很不舒服,甚至是你的狗眼睛。将它们(可能还有您的钱包)打开得很宽,可以看到SLC真正非常老的4.5升V8发动机,产生227马力的功率。好吧,它早在1975年就出现了。

V8在其非常长的使用寿命中已经行驶了超过120,000英里,还有一些叮当和注意事项。我们被告知,自1999年以来只有一个所有者。它被涂成蓝色,具有米色的内饰,采用15英寸合金,黄色雾灯,电动车窗甚至空调。

然而,聚会的焦点不是V8。或蓝色。或黄色。甚至是电动窗户。它是蓝宝音响的配件。如果这对您没有任何意义,那么请恭喜您获得青春的恩赐!

当然,SLC仍然是完全可取的梅赛德斯·奔驰。它是R107 SL Class Merc的双门轿跑车变型,它本身是汽车界最知名的铭牌之一。这还是Sand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