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GT Speed Convertible的时速可达到208英里

时间:2021-04-19 10:20:46来源:
导读 这是全新的[深呼吸]宾利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宾利说,这是第三代汽车,是对基准敞篷Grand Tourer的最有力,以驾驶员为中

这是全新的[深呼吸]宾利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宾利说,这是第三代汽车,“是对基准敞篷Grand Tourer的最有力,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诠释”。

引擎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动力。它具有大量的底盘技术,以使其变得尖锐而尖锐,并带有其他类似术语。甚至屋顶都可以快速收起。

然而,有人怀疑,新的宾利欧陆GT Speed Convertible所有者很少会突破甚至挑战其极限。他们可能会喜欢享受更多…… 提供的天空。

毕竟,看看它。新一代Continental GT是多么帅的汽车。全新的敞篷GT Speed具有定制的散热器和较低的保险杠格栅色彩,新的门槛,新的22英寸轮毂,以及您可以选择的七种外部车顶颜色。说到这一点,车顶可以在19秒钟内以每小时30英里的速度打开或关闭。

宾利竭尽全力确保它也是一个好的屋顶。大量的密封件和车顶隔热材料以及“声学处理”,甚至是重新操作操作机构,都使其比上次的Conti GT Speed敞篷车安静了三分贝。宾利说,它和上一代的Conti GT轿跑车一样安静。

悄无声息的是所提供的电源。6.0升W12 –与八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大力神化身:650马力和664磅英尺的扭矩(与最近展示的GT Speed Coupe相同),使其能够在3.7秒内从0-62mph行驶(速度Coupe只需3.6秒即可完成操作,最高时速可达208mph(与硬顶完全相同)。

我们确信,汽车的运动模式在变速时的换挡速度是真正非标准的“标准” W12的两倍,并在需要时保持较高的转速。无疑,主动式底盘技术将提供令人愉悦的抓地力和操控性。对AWD系统进行了修改,可以在各种模式之间进行更多的切换,另外还提供电子差速器,全轮转向,48V防侧倾技术,三室自适应减震器和碳陶瓷制动器。

标签:宾利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