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门Zeekr 001在特别活动中首次亮相

时间:2021-04-20 10:01:06来源:
导读 五门Zeekr 001在特别活动中首次亮相,而无需等待上海车展。创作者称这种新颖性为首次大规模的电子射击休息。在尺寸方面,零-零-优先与Pana

五门Zeekr 001在特别活动中首次亮相,而无需等待上海车展。创作者称这种新颖性为首次大规模的电子射击休息。在尺寸方面,“零-零-优先”与Panamera Sport Turismo的共同点是:长度可扩展至4970毫米,宽度和高度可扩展至1999和1560毫米,轴距可达3005毫米。电动汽车的基础是SEA的模块化架构,没有替代的空气悬架,它可以自动将离地间隙从117毫米更改为205毫米。地板包含一个锂离子电池,它将提供两种版本-容量为86或100 kWh。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

电动汽车的首映式在杭州的Zeekr智能工厂举行。他们还将在那里为所有市场生产汽车。人将建立线下和在线销售渠道,今年计划开设36个车辆配送场和60个服务中心。

为批量生产做准备,Zeekr 001在测试轨道上行驶了800多个小时。折叠后排座椅并装载到天花板上的后备箱容积为2144升。

光滑的内部装有8.8英寸的数字仪表板和15.4英寸的大型中央显示屏。除了导航,投影屏和在线服务之外,该车还将在方向盘后方配备面部识别系统和空中更新功能。每季度至少更新一次。

四轮驱动汽车配备了两个电动机,总功率为544 hp。超过700 Nm。这足以在3.8秒内加速到100,最大速度超过200 km / h。制动器也可以满足要求-从100 km / h的速度完全停止,电动汽车仅需要34 m。的五门车将于2021年10月开始销售,接下来将开始向世界市场扩展年。此外,Zeekr计划到2023年底在中王国领土上建立2200个充电站,并配备20,000个360千瓦充电器,这将在5分钟内为120公里的牵引电池装满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