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宣布了首款充电式电动汽车的首次亮相日期

时间:2021-04-20 10:01:00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宣布了首款充电式电动汽车的首次亮相日期-它将在4月28日显示。顶级改装版大众ID 4将带有GTX前缀,德国品牌已选择该前缀来抵消带有

大众汽车宣布了首款“充电式”电动汽车的首次亮相日期-它将在4月28日显示。顶级改装版大众ID.4将带有GTX前缀,德国品牌已选择该前缀来抵消带有内燃机的汽车中的GTI,GTD和GTE。

该系列的GTX名称是通过类似于GTI,GTD和GTE来选择的,GTI,GTD和GTE分别代表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充电”大众汽车。现在,功能强大的电动汽车拥有自己的索引,而ID.4 GTX将成为该系列中的长子。

GTX版本的ID.4将在前轴上安装第二个电动机。在正常模式下,如果需要额外的动力,发动机将能够在几毫秒内打开,并且在新的牵引模式下,它将连续运行。

ID.4 GTX动力装置的总后坐力尚未透露。根据初步数据,这两个电动机将产生高达306马力的功率。跑车斯柯达Enyaq iV RS的安装也达到了相同的水平,该运动在6.2秒内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96公里,比标准的Enyaq快一秒多。

除了双引擎安装和全轮驱动之外,GTX修改版还具有运动型外观,特殊的光学图案以及经过改进的悬架和改进的制动器。

此前,大众汽车开始在欧洲销售R版本的大众Arteon掀背车和Arteon Shooting Brake旅行车。对于配备320马力发动机和四轮驱动系统的汽车,它们的要价分别为63 095和63 980欧元。

标签: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