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展示了新型电动汽车的不寻常方向盘

时间:2021-04-20 10:00:59来源:
导读近几个月来,人一直在积极取笑新的电动跨界车丰田超越零。预计该公司将在上海推出其零排放车辆的超越零线。现在,在新的预告片中已经显示了

近几个月来,人一直在积极取笑新的电动跨界车丰田超越零。预计该公司将在上海推出其零排放车辆的超越零线。现在,在新的预告片中已经显示了RAV4大小的电动汽车,表明它不是量产车。

这款未来派方向盘采用与雷克萨斯LF-Z电动概念车相同的方法,雷克萨斯LF-Z电动概念车将于下周在推出。特斯拉绝对没有用最新的Model S Refresh重新发明这种设计,但是帕洛阿尔托的公司足够勇敢地将其安装到量产车上。

由于这不是具有足以容纳按钮的常规辐条的传统方向盘,因此控件位于方向盘中心附近。

据推测,这将改变为生产模型的更传统的设计和布局,称为BZ4X。丰田的新型全电动SUV使用专用于电动汽车的e-TNGA平台,并且正在与斯巴鲁合作开发。

目前尚无法提供有关该型号的具体细节,但我们知道基本原理将适用于前轮,后轮和全轮驱动。未来基于此设备的电动汽车将具有50至100 kWh的电池,以及单引擎和双引擎装置。

我们将在周一发现什么是什么,当电动SUV概念的首映式在推出之前,该系列车型将在未来几年内在市场上推出。丰田将另外生产五辆电动汽车,包括位于BZ4X上方的大型SUV。

另请阅读,网上出现了Toyota Crown 2022跨界车的照片。这种新颖性可能会在即将在上海举行的车展上首次亮相。

标签: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