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第一条特许道路的建设工作可能于2021年开始

时间:2021-04-20 10:00:59来源:
导读到2021年底或2022年初,乌克兰的第一条道路可能会开始建设,这将在特许基础上进行。据CFTS通讯员报道,这是4月14日在乌克兰运输基础设施论

到2021年底或2022年初,乌克兰的第一条道路可能会开始建设,这将在特许基础上进行。

据CFTS通讯员报道,这是4月14日在乌克兰运输基础设施论坛期间由乌克兰国家运输部长亚历山大·库布拉科夫(Ukravtodor Alexander Kubrakov)宣布的。

库布拉科夫说:“我希望我们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宣布第一个特许道路项目的招标。这些项目的建设工作将在今年年底开始-下一个年初。”

据他介绍,Ukravtodor现在正在与最高拉达州预算委员会及相关部委合作,以对预算法进行必要的更改。

亚历山大·库布拉科夫说:“我希望在第一次招标公布之前,将制定和实施所有必要的立法。”

回顾乌克兰道路部门的公私合营机制计划从两个方向引入:根据运营准备原则,这将为私人投资者提供融资,以恢复和长期维护选定的道路。路段;通过经典的让步,当私人投资者从头开始建造并维护这条路时。

如先前报道,今年3月,Ukravtodr与Avtomagistral-Yug公司签署了一份备忘录,该备忘录旨在在Krakovets-Brody公路建设和运营项目的框架内拟定公私合营计划-Rivne路线。

“备忘录的签署将使我们在不久的将来宣布公开招标,以选择私人投资者来建造克拉科维茨-布罗迪-里夫尼路线。这将是一条连接欧洲铁路线的现代化欧洲道路。乌克兰首府拥有欧洲最大的城市”,该负责人在文件签署时评论说。

标签:乌克兰